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缘乐牵情,法引我心"

其实原本想拿到照片后,才分享的
哈哈,不过看到学姐的部落催人分享
就先写,不过可能有part2.

其实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啦!
佛曲分享会"缘乐牵情,法引我心"
可能是从头看着这个活动的起起落落,
看着它一团乱到上台表演
简直是幕幕惊心...

从头说起...老实说刚开始
好像建良还是谁来找我做秘书
真的有点担心自己做不来,更多的是会很忙吧...

过后,还记得第一次会议...什么都没有
好失败...哈哈
慢慢得跟上步伐,进度,了解需要做什么了.
然后问题一波又一波的来
筹委会,工委表,演员,歌手,计划书,筹募,剧本,海报等等等
然后慢慢得一个又一个的解决.
越来越多人的加入.
有段时间还蛮紧迫,因为工作还没做好,时间越来越近.
还蛮担心的

不过!!!当天看到的真的真的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
真的很棒!!!各位工委们!!
不过先说说筹委的吧~

陈建良,不好意思有时还要你来配合秘书,还要一直做提醒工作.
潘伟康,看着你赶功课没的好睡,还要更进佛曲的一切.
林伟盈,哈哈谢谢你配合我做这么多东西.
吴杰盛,要出财政预算案也是很辛苦的,需要一直催人,还有不好意思改了你的东西,嘻嘻.
黄晓莹,又要演戏又要找道具,分身得辛苦,不过演戏很利害!!!
节目组的王伟康,吕凤凤,洪赐翰,颜友山,黄慈恩.
整个活动的中心,真的很谢谢你们
又要做剧本,想流程,找演员和歌手
尤其是王伟康和黄慈恩,课业又忙,还忙佛曲,都没的睡...
设计的温麒正,林智贤,颜思云,温苏蕙,林媛延,林炳佳要吃补品补补脑了,设计都很美!!还有不要一个人做完...
黄慈恩,曾焕晖,场地换了所以很多东西需要再做过.
林伟明,刘国义,赵龙发,技术真的很重要,谢谢给了我学习的机会
吴庭耀,柯爱爱,蒙美玲,交通和宣传真的很麻烦,不过也是一样不要一个人做罢了.
黄舒嶶,黄玮婷,陈紫娟,小册子和纪念品都很美!但是早点做完会比较好,嘻嘻.
李丽萍,李丽甄,黄康伟,super senior包到完,哈哈,漏的东西就要包,还要监督有没有走错方向.
还有黄康伟,不好意思生活与膳食的东西多数你在做的,谢谢你.

不要只看到表面的风光,背后这些筹委们真的真的付出很多
付出了很多的时间与精神的!!!
最后谢谢你们!!!
这份感动没法用文字,语言说明..
会长记我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