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勤劳

最近很懒,没更新blog,书也读很少
心乱乱的,考试多到爆,assignment又要交了.

group assignment真的是摩擦多多的东西.
最近又有group assignment了,
其实我的course很少会有assignment的,
反而tutorial多到...
结果,assignment的开始,又是摩擦的开始.

哈哈,今天突然发现我忽略了我的"老婆"很久了.
今天把她(电子琴)拿回出来用
要开始练歌!!放假回家就没得练了,没有把她带回家.
希望不会三分钟热度...嘻嘻

要final了.很多科都不会
好象只有一科会(public speaking)
有希望的一科...
哈哈,我可不想retake,resit,re,re,re,re的东西.
读书!!!不要再玩电脑了!!!

近期目标:
读书!!!
练歌!!!

2 comments:

  1. 原来你这么忙的哦,
    我还烦住你哦~~~
    真不好意思。
    最想不到你在那边都练电子琴,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We study together & fight HABIS-HABIS with final pape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