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每每
我都是做自己能做的事,
不能控制的,就随缘吧
可是,
有些人不知道做什么要招惹我的.

在这里告诉那些想来得罪我的人!
可能我是"好好先生"
不过仅限我的朋友
如果你要成为敌人的话!
你就只好成为透明人.
如果连透明人你都不想做的话!
我也不好惹的!

我也不是个从单纯世界长大的人.
那些你能想到几坏,还有想不到的我都会!
只是我不想这样做.
不要逼得我需要对你这样做!!!

2 comments:

  1. hey hey blue sky walker.. apasal? orang jahat buli kamu ar?

    冷静冷静……在water guan里看到“火”有点怪,不习惯,用你的water来浇灭它吧!

    可能也是个把佛法实践在生活中的好机会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