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喝茶

喝茶
无疑这是占了我大部分放假的时间
也在这时间中有所体会

喝茶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个人认为
喝茶主要目的....促进感情,就是联谊

可是
在一连串的喝茶活动中
观察到一些些现象
不知是好事与否
但是个人看法

有的现象是
两人面对面喝茶
但口不说话
眼不看对方
如何口不说话,眼不看对方??
因为科技发达
IPOD,WIRELESS到处都是
所以他们在看"书"
"面子书"
不然的话,就在上网

百思不得要领
既然出去了
既然已经面对面见到对方了
为什么不用口说?

曾把这疑虑告诉友人
得到的答案相当震撼
"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流行喝茶的方式是
出来,坐在一起,一起上面子书
用COMMENT的方式在..."喝茶"..."
让人无语的答案

科技的出现
有他的目的
"面子书"出现的目的
从报纸上看过
是为了联系一些
因距离,不在身边的友人
这种喝茶方式,并不是它的目的

再来....
喝茶到无语
既然没话说就各自回家做各自的东西
赖在那里,既不说话,也不交流
出来度过时间??

多人的喝茶有多人的精彩
少人喝的话可以更了解对方
喝茶交流,认识新朋友,联系友人
即使是一起38都好
不要让喝茶变成无意义的东西.

3 comments:

  1. 对啊,我也觉得如此。。所以不久前我告诉自己不要再那样喝茶法了。。
    如此原味的茶香,还是最踏实的~
    多多一起喝茶lo~

    ReplyDelete
  2. 忘了和你说我是一个不喜欢喝茶的时候,
    还浏览“书”和手机的人……
    我喜欢那些绵绵不绝的话题,
    此起彼落,笑声不绝……
    但是科技的发达吧,
    开始没有那种情况了……

    ReplyDelete
  3. yalo yalo...
    that day we....
    =p
    finished talking so quiet lo...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