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愿望~愿力

最近写BLOG
写到一半就没想法了...

最近突然想起一本读过的书?还是杂志?
忘了
说是愿望的力量
每次许愿
用心去许,去想就会实现
就像找停车位前
许个找到停车位的愿望
到时候就会容易找到
有钱人会有钱
因为他们的愿望只有一个
就是有钱

觉得与其说愿望
不如说愿力
每每许愿就会增强愿力
这样就会更有动力去实现愿望

当然愿望要是可以做
可以实现的
不是说...我努力许愿..明天世界末日....
也不是说...我拼命许愿希望谁谁喜欢我

而是想...
许愿是让自己更有动力
可能可以是...
许了愿,我会做什么什么让别人有可能喜欢自己
不过,实现与否,看天,看别人,看自己
做好自己
别人要不要...是别人的事
自己要面对现实
了解他
解决他
放下他

努力为自己的愿望而行动!

4 comments:

  1. 你想要谁喜欢你,跟我讲啦~ 哈哈
    对咯,最近的我很没有愿力,很需要“许愿”一下

    ReplyDelete
  2.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原来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3. wat book is that?
    ya.. dreams make this world beautiful..
    we should not give up on our dream..

    ReplyDelete
  4. SY:哈哈~这样讲的话,我要改名叫等爱咯~
    ERIC: ...是怎样....
    STUPID MONK: 忘了..不记得是书还是戏还是杂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