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杂八朗昌

最近发现自己的部落格出现很多draft
有些没写完
有些写完了
左想想
右想想
还是不PO出来

以前写部落格
以为可以将现实不能说的
痛痛快快写出来

久而久之
发现
并不是PO出来问题就没了
可能还会有更多问题

不管有口说
有手写
有电脑打
所出来的
还是需要自己去负责的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也没不用负责的话
所以古人才说祸从口出

所以有些感受自己知道就好
想打,写,就不要公开
公开了...责任就来了
(所以越来越多draft了我~~~哈哈)
想说就找信任的人说
(不过人心隔肚皮,很难说~~)
而我....选择把部落格塞满draft~~
哈哈~~除非知道密码~~
(或黑客我~~不过,我不出名,没人花那种时间黑我)

最近身边朋友的电脑一二连三的都在坏
三年生记得把FYP backup哦
(因为电脑的寿命差不多三年就会进厂一次了哦)
不然,欲哭无泪啊....
(我也快快backup 先~~~)

umt淹水哦~~~
读了三年
第一次经历
感觉好像世界不和平了
有时候在想
我能做什么
地震如何免,如何防
海啸来时怎么办
到底我的绵力能如何用
不知道
所以又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感觉很无力
人能做的有时候原来是很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