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随意;写意地登山

爬山是我非常不擅长的活动.
可是,这次又随意的去了,以为会是个写意的登山记...
  

这次是茅草山(其实根本不知道它华语名叫什么,是看了晓莹部落格,才哦~~~)
在去知知游时(拖了再拖的旅游点,下次再写), 聊聊下,就要去的地方.
没有任何安排, 连手电筒的东西都没准备, 好在主人家准备了
不然.....摸黑上山的咯....

然后,七早八早...4点起...
昏昏的...喝杯milo,吃个包~出发咯!!!

慢慢的驾到山脚下,惨了!
人有三急~不过是小急.
左看看,右看看,没厕所.
算了, 爬了下来再找地方上
(会有这想法,因为"人家"说broga很容易爬,过后是害死自己的想法)

走啊走~走啊走~
到了路口....JAM,塞车?不,塞人?!??
难以置信,竟然塞人...
不用紧,慢慢走....
真的很慢,割"人".
后来,发现原来有一队人
因为守望相助,而比较慢...

过了...那队人,飞快的爬上山.
后果....
自食其果...后面喘不过气来...
在接近山顶的部分休息,且拖累同伴
因为他们需要在那里等我...
那时,可以用,快断气来形容吧...
只能一直咳嗽来让气顺,上次爬山也是这样了.

等气顺了..要继续了...
我却胆怯了....
原来,有些东西一但停止了,就很难再继续.
不管了,慢慢起步
这时候,天天纷纷飘雨
在挣扎,讨论后,就决定在颗大石后停下.
其实是因为下大雨了,被逼避难.


在那个狂风暴雨中,
靠的只有一把小雨伞和两位同伴咯~
小雨伞帮我们挡了一半的风,一半的雨.
剩下的一半,三人一起分享嘛~
还蛮有难同担的感觉哦!


在这种情况....还得憋着三急
后果自己再吃~

过程中有雨变小,然后我们再度犹豫要下山没
等等下雨又变大了,
来来回回几次后,
天做美了,放晴了~
大雨后终有片美好天空.
然后....再拍照~

天好像闹情绪
我们决定下山,
下山非常"容易","容易"到大部分的路都用滑.
我就跌了一跤又一跤
特别谢谢伟康(王),帮了我~不然的话....应该滑更远去咯~
除此之外,我的小相机要照顾不要给雨淋到,不要被敲到,撞到.
简直是一大挑战.


终于下到山啦
全身好象大战似的
脏 兮兮的...
(快快释放三急~~~)


还有小对不起那辆车啦~~


下次谁说茅草山容易爬,我定举脚不赞成!

再容易的东西,都会有变难的时刻.

怕的东西,再怎样训练,还是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