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久违的上网

真的很就没上网了...
新家还没有线啊!!!
快点来啦...

3/7
来到新家...
有够乱的
要抹要洗要整理
不管,先整理房间
有的睡先.
晚上,留我一人在新房睡觉
原本应该很累了
但不是很敢睡
就开歌睡的
谁知道睡到一半发了到现在还记得的梦
梦到我全身不能动
但有东西在我头上方动来动去...
衰到..还有我睡前的歌,一直重复同一首
然后那个"人?"走过来要咬我
不知为什么我有手去挡,变的"他"正口把我拳头含着
然后一下,就继续在动来动去,然后走出去房..
这时候,醒了,快快锁门...
想想,不对!等下"他"又来的话就跑不出去..
把门开了..
想了想...还是算了..去另一个朋友房睡了...

4/7
另一个室友回来了咯
真正开始整理
把家具抹了,整理房间
房间不在空空了啦
什么都还好了
剩下客厅和楼间还没整理

5/7
开课咯!!!
哈哈!
拿了成绩
一半如预期
一半很残下
还好不用重拿.
这次要拿回DEKAN!!!
看到coursemate了
感觉怪怪的
有点生疏,加好象又换了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