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很开心啦
真的很谢谢harry.
他忙了几天就是为了今天
还弄到他没的好睡
真不好意思...
还有几个朋友+coursemate
帮忙做东西,买东西
有伊珊,嘉逾,雪雁,伟盈,伟康,laurent,eric(希望名字没打错吧...)
等等
今天早上忙到下午
再加前几天的努力
才有今天的BBQ
然后伟康,laurent他们起火...
自己只是在旁边看
有点不好意思...
eric做DJ,
虽然播的歌有点悲
然后,红豆汤很好喝,
可能个人比较喜欢豆要有豆样吧.
燕菜糕很好吃,
我一直吃
还好没人发现.哈哈.
我今天做懒人,都没在烧,却有的吃
蛇人家的,不然就叫人帮忙烧
真坏我,哈哈!
不过,没吃到米粉,给人抢完了
很快...
蛋糕很好吃,吃到一点点..哈哈
secret的呢
不过,很好笑,拿蛋糕时,harry还问我要写什么
弄到好象自己送给自己.
然后,佛学会的朋友又给了惊喜!
全部跑来我家唱生日歌
还很大声,很不好意思
他们大大声喊"XXX,生日快乐!!!",就唱歌...
还要我从中间走过.paisei
然后,跟他们去喝茶
真的谢谢有参与的人!!!
我事前,事后,都没什么做东西.
谢谢帮忙的人!!!
谢谢你们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