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感恩,幸福

很久没更新啦~~~
因为没什么东西想写
想写时又很懒~~哈哈~~
懒还在改中...
需要点时间

最近有个朋友说了些事
意想不到
原来
有人会在我想不到的地方
照顾我的感受
原来
在我自闭中
有人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要关心别人
就算自己在苦
这样会把苦淡掉
发现美好的东西

最近忘了那里听来的
幸福
除了感情
还有
感恩的心也可以让人感受幸福的哦

所以...我要感谢人!
感谢原谅我的犯错的人
感谢帮助我的很多的人
感谢每天载送我的人
感谢我在忙其他事还帮我应付功课的人
感谢父母~~~!!!

感谢这样多先
还有的下次再感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