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To:Super 学长们

学长们要毕业咯
说真的有点舍不得

你们办的"晚宴"
素steamboat + 素laksa
过后的夜交流~~
会在我的记忆里深深的

不过...
我的想法是
把事情弄简单就好
以单纯的心去爱他
就算会被伤害,会受伤
不过,那是你不后悔的选择
当把事情复杂化,什么东西都会复杂,会乱
把事情复杂化很容易
把事情简单化很困难

丽甄&璇&尴尬期的丽萍&康伟
不好意思,常常麻烦你们,谢谢你们!
什么事临时就找你们帮忙
尤其是璇,询问你很多东西,哈哈~~
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有事时康伟很愿意帮忙,谢谢你!
丽甄做事方向明确
璇看事情蛮全面的
丽萍感性又无怨言

爱爱&舒微
不好意思...跟你们不是很熟
但,爱爱,谢谢告诉我suttarama的活动,但...没办法去,没缘
舒微,哈哈...真的不了解,只知道会准时到的人.

sunny&春佑&毓贤
春佑很幽默,很好玩.以前的事不知道,只认识现在的你.
毓贤想不到的好玩,第一印象是...严肃的人
sunny,谢谢你常常跟我分享很多佛法上的东西,不过本人底子薄,需要点时间了解
还要跟我多多分享哦!!! 就算毕业了~~

其实以前进佛学会只是想参加一些活动
可是,这里让我发现很多东西
自己的不足
自我很重,借口多多,上课打磕睡,惰性很重
再努力中
学长们!加油!!!
记得的空联络下小弟,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