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忙盲茫

最近有点小忙...
一直有东西赶
赶到昨天为止
大部分东西都OK时
就做了"教授评分?"
才突然发现....
这个学期
我才拿了4个subject
3个要考试罢了

这样...就奇怪了
很多课时又说忙
很少课时也说忙

对啊...
很少课时有的时候忙
忙什么?
忙看戏,忙打机,忙玩乐
很多课时...也一样
也一样
忙看戏,忙打机,忙玩乐
忙完了这些...
再开夜车做功课.....
(这句不是说我哦...因为...很少熬夜...原因是熬不了....我一定睡的!!!)

结果什么都忙嘛...
对.....
有些course很多东西做
不过
其实真正看看自己的时间
真的忙到没时间看戏?
忙到没时间出去玩?

人只会把要做东西的时间放大
把玩乐时间放小
所以快乐时光特别快过嘛...


忙...我也不知道如何说
因为有人会说...我真的很忙...这个...那个的

我还是做个时间表给自己
把东西做完就好~~
(希望能照着走....)

1 comment: